首页>易烊千玺我的明星同学 > 二What同桌还是明星
二What同桌还是明星
话说我进了校门,居然发现粉丝们举的居然不仅仅是源哥的牌子,还有……王俊凯的!
欸,王俊凯好像也是tfboys的一员哎?(橘子:那是,凯爷是谁?队长啊!
某沫:是吗?我不知道欸)
------------进了教室------
诶?小胖呢?(注:小胖是沫沫的原同桌)我找啊找,可惜还是找不到,so可怜的我只能一个人坐在位子上(某沫:好孤独的,呜呜…橘子:安了,一会有人和你做同桌的。
某沫:你确定?作者大大:对,确定)
过了一会儿,那可恶的老班进来了,身边还带着一个美少年(哇哦!
比我源哥还帅!
橘子:不要理她,读者们,某沫又犯花痴了!
)
老班让那个同学做了个基本介绍,同学一开口震撼一个班啊!
同学:“大家好,我叫王俊凯,非常高兴能与大家做朋友,请多多关照!”
超标准滴!
)
原来他就是王俊凯啊!
不过,先找小胖吧!
“老师,小胖没来诶?”
我举手提问。
“小胖转学了,那个王俊凯你就坐洛汐沫旁边吧!”
what?我仿佛都看到了全班女生想杀了我的表情,可是王俊凯还是坐到了我旁边。
(臭老师,干嘛呀!
我不就是问了一句吗?我要是因为这个屎了肿魔办?呜呜…)
“嗨!
你叫洛汐沫?”
王俊凯坐下说。
“ 恩,以后多多关照哦!”
“ 好,可以叫个朋友吗?”
他居然要和我做朋友?
“当然了,那个我可以叫你小凯吗?”
我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“好,那我就叫你汐沫好了。
现在先上课吧。”
他说话的声音好好听哦!
---------上课g--------
“ 铃玲玲---”
“凯爷,晚上去吃饭好不好?”
--------------
(沫:为啥我就得有这么一同桌,好吵。
橘子:你高兴才对,你旁边的可是王俊凯诶!
沫:好吧,我认了)
呜呜呜呜………我不想和明星做同桌啊!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