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,主要晚上卸货,给司机张迎波卸了一车货,25吨差一点。
白天在出租房歇息。
又给小朱卸货18吨,白天又卸货13吨。
晚上又卸货21吨。
白天歇息。
为什么不去仓库上班?
仓库从早晨6点到18点,甚至更长时间。
累了,回来要休息,没有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
晚上这几天,做3个小时,回来就睡了。
时间很多,可以想做自己的事情。
早晨睡了大懒觉,起床吃了中饭。
回出租房,看电视,《午间半小时》,《今日说法》,电视剧《敢爱》。
还是央视一套,应该最有水平的,电视节目。
能够分析和发现一点商机,找到人生发展的新方向和着力点。
快15点,该做点实事啊。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