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我的城市生活英语手抄报 > 13 我拿这点时间做什么

13 我拿这点时间做什么

目录

已经是21点了。

晚上,我还没有做什么呢?

我本是要同海谈孩子不读书的问题。

就是孩子现在不读书,去打工。

那也要边打工,边学习。

我是想孩子能够好学。

海说孩子,不爱读书,不想读书。

我也料到孩子大了,比同班同学要大2,3岁,读书确实困难。

再打海的电话, 说,“海 ,小孩来武汉。

到武汉大学来。”

海说,“能够学什么?”

我说,“还给孩子办身份证。”

海说,“已经办了。”

我说,“办这边的身份证。”

海说,“不好来,为了岛,为了海。”

我说,“我来接。”

海说,“过一段时间再说。”

我说,“好吧,过几天再打电话。”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