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我的城市生活英语手抄报 > 244 在回武汉的火车上累244 在回武汉的火车上累上一章目录下一页没有座位,从南宁回武汉的车,好在我买了个小椅,可以坐。但是,问题是我好像消化不良,想上厕所,又上不了。动车有,我舍不得钱。更何况我旁边有一家三口,查票,他们是谁谁的朋友,票也没有买。这中国,管理有漏洞啊。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上一章书页目录下一页返回顶部